ASP.NET WebAPI如何实现文件的上传实战演练

一、注意事项

本微课堂是ASP.NET WebAPI,不是跨平台技术的ASP.NET Core WebAPI!!!
关于ASP.NET Core WebAPI如何实现文件的上传和下载,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学习一下阿笨的《ASP.NET WebAPI如何实现文件的上传实战演练》课程:https://ke.qq.com/course/2806152?tuin=1929a593

 

二、ASP.NET WebAPI如何实现文件的上传实战演练

 

第一步:设置为ABenNet.WebAPI.FileServer为启动项目后,并运行。

WEBAPI文件上传服务地址为:http://localhost:4037/api/FileUploadService/Upload

第二步:打开postman,测试我们的文件上传WEBAPI服务。

 

第三步:ABenNet.WebAPI.FileServer.Client来模拟我们的C/S客户端上传文件。

 

第四步: ABenNet.WebAPI.FileServer.Web打开index.html表单测试文件上传。

 

 

三、源代码示例下载

扫码关注下方微信公众号,回复2dhi关键字获取源代码下载地址。

有问题微信公众号回复wx关键字,加阿笨的个人微信号。

  

posted @ 2021-01-27 21:27  跟着阿笨一起玩.NET  阅读(3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