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C#的数据库文件管理助手2018-01-23

 

我们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在数据库中的文件存放的是web格式或者是绝对路径,以及使用的是百度上传或者其他上传组件,造成了很多异步上传的冗余文件,如果客户需要我们导出企业官网中的产品图片,我们该如何处理?

 

很简单,当然是自己写个工具来读取,然后复制文件啦!

 

所以这款工具就应运而生了,大大的提高开发效率,不用每个项目都去修改代码了,直接当成工具来使用即可。

 我们先看看大致的界面参考:

 

支持指定的服务器地址、数据库帐号、密码信息连接数据库,然后选择对应的数据库、表、信息,文件字段,导出文件格式,并支持二进制文件的导出。

 

 

如果加了皮肤呢感觉要好看一点点:

 提取文件后,支持保留源目录(递归的方式),也可以选择存放到同一个目录,避免文件的深层嵌套,对于有强迫症的童鞋来讲比较适合。

【2018.1.23更新】

核心功能:

1、支持web格式的文件导出:需要手动添加前缀并选择存放文件的字段;

2、支持绝对路径的导出:例如c:\test\test.pdf

3、支持二进制文件的导出:需要指明具体的文件名后缀,因为数据库是image类型的;

 

目前仅支持sqlserver版本,以后会支持mysql,oracle类型。

 

 

 

 

如果需要的童鞋,可以免费下载使用,本人童叟无欺,无毒,如果杀毒软件报毒的请手动添加到信任,谢谢。

同时提供了专业版的功能,上边那个是普通版的无任何限制,主要适合对数据库操作不熟悉的人员,专业版主要是采用sql语句加数据库连接字符串的方式,可以记录连接过的信息,以后将会支持文件压缩、ftp等特色功能。

 

欢迎提出意见,希望能够帮您解决到问题,同时我们只会读取复制文件,不会做任何删除操作,请大大的放心。

下载地址:等待更新 QQ:867928135

 

posted @ 2018-01-23 11:45  源码DNA分享  阅读(608)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