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第0次作业

你对网络专业或者计算机专业了解是怎样?

以前的邻居也是学网络专业的。每天看他在电脑面前打着奇怪的字母,然后过一会就可以看到一些熟悉的信息和功能,虽然看不懂但是觉得很厉害。现在在网上看了一些网络工程的介绍,发现好像只要往电脑里输一些奇怪的字母加符号就可以做很多的事情。我认为这也是一个既不错又很适合现在乃至未来发展的专业。

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 C语言是一门计算机通用编程语言,广泛应用于底层开发。我认为它是一门明明可以靠文档写文章却希望操作者依靠自己的技术,既麻烦又有用的矛盾技术。
  • C语言可应用于二维三维图片甚至动画的制作,作为计算机编程的基础,还可以编写系统程序。

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 在日常生活方面:学习一些关于系统编程的知识,例如计算机系统维护。
  • 在工作上:能够编写一些游戏代码或者制作动画。

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

  • 我的梦想(“”字划重点):学好专业,做一名神秘的黑客。
  • 想从事的工作:尽量向网络这个方向靠拢的、稳定的工作。不求报效祖国,只求安稳过活。

和学长学姐交流,准备怎样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 把学校逛一遍,了解下图书馆的环境和书籍分类。
  • 进去先交些新朋友,认识一些前辈和喜欢打篮球的朋友。
  • 最后慢慢习惯大学生活,制定学习方案,到了大二做根爱学习的“老油条”。

posted on 2018-09-01 17:33  啦啦啦。  阅读(183)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