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I博客作业02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20-4/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20-4/homework/11381
这个作业的目标 <学会怎样提问,学会自己分析编程中出现的错误>
学号 <20209072>

|希望老师在以后的交作业的时候,能够发一个通知在群里,以方便我们能够提前做好准备,而不是在最后几天匆忙来赶。|
|-----|----|
|—————————— —————————— —————————— —————————— ——————————|
2.1阅读作业
*1.请仔细阅读《提问的智慧》,用自己的话描述你的收获,并举例子说明应该如何提问。

  • 首先,在提问之前要先自己思考自己是否在之前已经做过类似的问题,如果做过就直接自己去解决。其次在问问题的时候一定要做到简洁明了,不要讲啰嗦话,能够十个字说完的别说二十个。接在提问的时候要注意场合,不要在场合不对的地方提出不相符合的问题。最后我们要尊重被提问的人,不是所有人都是完人,难免会有他不懂的地方,不要去笑话他。
  • 例子:提问:你好,这个地方出现了这个问题,具体截图看下下面这条消息。这个地方我是开启了CDN某个设置后出现的问题。我后面关掉这个设置还是不行,可能是程序某个问题,也有可能是哪里我没有设置好。[截图]

*2.请仔细阅读蓝墨云班课中的资源《PTA系统常见问题解答》,结合你的编程实际,描述你出现过什么问题。

  • 在我的实际编程中,我经常会因为一个单词字母的顺序错误或者一个空格没有打而导致整个程序不能运行。在这几天的编程中有许多代码不能理解是什么意思而无法完成整个程序。

2.2 请完成PTA作业:2020秋C语言作业2。在博客作业中贴出完成图片,图片要求存在自己的名字标识。

posted @ 2020-10-26 16:16  冬夜暖风  阅读(89)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