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是你成长的最强动力 也是你挣钱最好的工具!

人生这一辈子从大的来说只有两件事,就是生活和工作,生活是为了活着想尽一切办法去生存,你想要生活的好,就得好好的工作,只有这样你才能挣取更多的钱财,才能为你自己和你的家人提供更好的生活质量。生活和工作是相辅相成的,两者是分不开的,为了你更好的生活,只能努力拼命的工作。

兴趣是你成长的最强动力 也是你挣钱最好的工具!

 

今天我们讨论的是兴趣,因为兴趣又和工作分不开的,我们先说工作,再说兴趣。人生短暂,每个人都离不开工作,不管你是自己创业,还是给别人打工。现在的社会,谁也不敢一天离开工作,离开了你就没用了收入,每个人都在拼搏,一刻也不敢停休。

工作有好有坏,有人喜欢自己正在做的工作,有人讨厌目前的工作,如果不是为了生活,谁愿意那么艰辛的付出呢?可是有一种人把工作当成了快乐,因为他们兴趣做成了工作,所以工作中不是枯燥,是快乐。

兴趣是你成长的最强动力 也是你挣钱最好的工具!

 

人们常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因为有了兴趣你才会主动去学习,而不是被动的去学习,就拿我个人来说,我从毕业到工作将近15年之多,一直从事软件开发,中间更换了好几门开发的语言,从最开始的asp语言,再到后面asp.net,c#,html,css,javascript,后来根据工作的需要又自学了php语言,再到现在自己创业,给客户开发项目使用java,python等语言。

兴趣是你成长的最强动力 也是你挣钱最好的工具!

 

我上大学也不是学习的计算机,刚开始只是对英语很感兴趣,后来看到程序员写代码全是英文的画面,个人感觉这工作真高大上,于是自己购买了很多程序方面的书,当时也没有电脑,就是生看硬肯,依然记得当年自己购买的第一本程序开发的书籍,是一本关于VB的书籍。后来自己花了半年的工资,购买了一台神舟的笔记本电脑,从此走上了开发的路,一步步学习,一点点摸索,由兴趣变成工作,由工作到创业,一直到今天还在写着代码,没有什么枯燥,只是喜欢。

兴趣是你成长的最强动力 也是你挣钱最好的工具!

 

如果你是在校生,正在迷茫,不知道毕业之后做什么,那就想想自己喜欢什么,利用自己的闲暇时间多往你的兴趣上靠。可以先往兴趣上面积累,在学校你有大把的时间,把这些时间都花在兴趣上,等你毕业了,也许你的兴趣就能收获一个工作。

兴趣是你成长的最强动力 也是你挣钱最好的工具!

 

或许你先现在已经参加了工作,干着枯燥无味的工作,只是为了生存,挣点奶粉钱。在职人员也可以发展你的兴趣,在不影响你挣奶粉钱的同时,挤点时间去学习你的兴趣,越积累越多,总有一天你的兴趣会变成你的副业,甚至是主业,为你换取大量的奶粉。

为什么说兴趣是最强动力,有了兴趣你才愿意付出,付出才有可能有收获,没有坐享其成,就像网络上流传的一句话成年人的世界那有"容易"二字,所以抓住一切机会去学习,把枯燥变成乐趣,副业变主业,兴趣驱使,动力无限。

兴趣是你成长的最强动力 也是你挣钱最好的工具!

 

也可能你会说我为了兴趣付出了很多的时间,却没有得到相应的收入,既然是你的兴趣,何必这么强求逼迫自己呢?兴趣是你的快乐源泉,主动的付出,潇洒快乐的人生,等你把兴趣变成了专业技术,工具,你的身价自然会有人找你,因为别人没你做的专业,得到财富收入只是时间的问题。

兴趣能使你的心态更端正,能变成你的专业,能是你技术和生存的工具,更能是你创业的好方向,所以如果你有很好兴趣,就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吧!终有一天你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收获。

欢迎关注公众号:云码素材,交流分享! 云码素材原创作品,更多精品资源下载,技术分享请关注,私信云码素材!

posted @ 2020-04-03 21:30  石头大叔  阅读(6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