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朋友圈有个人一直在做一件事五年 这个人靠谱 做事也能成 业务需求找他就对了!

现在朋友圈什么最多?可能大家都会说是广告,对没错就是广告,你的朋友圈被太多的微商,自媒体,电商,产品销售员的广告填满。其实这些天天发直接广告的朋友,你可以屏蔽他们了,因为他们根本不可靠,卖的产品也肯定不靠谱,因为他们根本就没在乎你的感觉,只知道营销他们的产品,天天发图,甚至一天发十多遍,污染你的眼睛。

 

如何发现你朋友圈有价值的商品及靠谱的朋友呢?上面我们说了,不是你朋友圈那些天天发产品图的人,而是那些从来没有告诉过你他做的业务,朋友圈也不经常发产品信息的人。他们为主低调,做事认真,你可以观察他五年左右,如果五年后他还在做原来的产品和业务,证明这个人靠谱,如果你有需求,可以找他合作。

 

说一下我的个人经历,我个人是做程序开发的,做了十五年左右,一直做网站建设,小程序开发,手机APP开发相关的产品和业务,两年前从公司CTO职位离职,自己创业做工作室。工作室主要做开发项目的业务,很多的业务都是朋友介绍的,那你如何让朋友们知道你做的业务呢,这个我主要分两块来说一下。

 

线下业务介绍,你和朋友聚会时,都会聊到自己的工作,闲聊的时候可以多介绍一下自己的业务,你的朋友熟悉了业务,才会给你介绍更多的人认识,间接的就推广了你的产品。还有就是你的客户,把客户当朋友来交,他们也会给你介绍业务的,多交朋友,多加微信,多分享你的业务。

 

线上微信介绍,你的朋友圈,不需要天天发你的业务介绍,偶尔发一下,让你的朋友知道你还在做这块业务就行了。我的朋友圈可能一年也发不了几条和我业务相关的,因为朋友们都知道我做这块,只是偶尔发一次,两次提醒他们一下,我还在做,这样有业务他们就会和你联系的。

 

所以如果你的朋友圈如果有朋友做产品或业务超过五年了,那证明他在这个行业还有挺靠谱的,如果你有需求,可以找他。

欢迎关注,交流分享,云码素材原创作品,更多精品资源下载,技术分享请关注,私信公众号云码素材!

posted @ 2019-07-11 11:30  石头大叔  阅读(8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