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Code Debug模式下各图标 含义

按钮1:运行/继续 F5,真正的一步一步运行
按钮2:单步跳过(又叫逐过程) F10,按语句单步执行。当有函数时,不会进入函数。
按钮3:单步调试(又叫逐语句) F11:当有函数时,点击这个按钮,会进入这个函数内。
按钮4:单步跳出 ⇧F11:如果有循环,点击该按钮,会执行到循环外面的语句。
按钮5:重启 ⇧⌘F5:
按钮5:停止 ⇧F5:

注:以上所指跳过、进入或跳出的是函数如print(),而非循环体如for

最后要说的是
当然,上面给的键位是Mac的,Windows的话就把⌘换成control键试试。
其实我从Windows转向Mac时就是这样,Windows上所有的Control操作在Mac上全用Command代替。
别的跟Windows没有任何区别,除了界面漂亮、软件好用、不死机、打开快、从来不用关机... 呃,别打我呀

posted @ 2017-09-21 22:49  三十六变  阅读(261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