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SE2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SE2/homework/10972
这个作业的目标 在 Gitee 官网、博客园官网拥有个人账号、博客,为之后的学习做准备。
学号 211806411

我是王善泽,喜欢听歌画画。前段时间随机到了歌剧的一部分 《 Wo bleibt Mozart ? 》,现在打算开始追歌剧入圈
这是在 b 站上找到的( b 站真是什么东西都有呢!)点此跳转图片歌剧网页
喜欢恐怖惊悚或猎奇的小说图片或电影,也对都市传说、神话等感兴趣。但和听歌画画不同,这个爱好仅限于网上观看,生活中是不想也不会去和别人探索讨论的。推荐两个我特别喜欢恐怖视频的 up 主:
小涛讲电影:每天讲解一款恐怖电影!
耀言哥哥:主要搬运的是日式的一些恐怖短片,像是毛骨悚然撞鬼经、鸡皮疙瘩、世界奇妙物语之类的。

我目前所具备的能力

  • Python :具备独立完成简单的小游戏。类似于4399的小游戏,图像可进行方向移动,可遇到阻碍,能跳跃等。
  • C语言 :对概述、表达式、字符串、顺序、选择、循环结构熟练掌握,可运用指针与数组函数处理问题。会写程序但不太清楚怎么和其他联动运用,像是只能编写没有界面的控制台程序。
  • JAVA :熟练掌握基本技能与 eclipse ,但对比较困难的问题可能转不过来。
  • 前端开发:可独立制作一个具备基本功能的网页。
  • 其余了解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计算机网络、算法与数据结构在上课是所讲过的一些基本知识。数据库原理会一些简单的代码及实验。

希望在学习过程中学习到的东西能让我在日后遇到困难时变得轻松一点,成为我的一份底气。

 posted on 2020-08-31 20:41  32泽  阅读(13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