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I博客作业02

一.我的表格#

问题 答案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c语言程序设计1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19-4/homework/8657
我在这个课程的目标是 <不断提升自己素养水平><提升自己对专业的了解>
这个作业在那个具体方面帮助我实现目标 <了解语法结构,掌握编程与运用>
参考文献 《PAT系统常见问题解答》 《智慧提问》

二·描述对《提问的智慧》的收获,并举例说明应该如何提问。

  • 提问题的之前,我们要看看我们是否是真的不明白还是没有去想。有一些我们稍微想一想就能明白的就没有必要去麻烦别人。
  • 我们请教别人时,要耐心并且认真的听别人讲,听别人讲时我们自己也要动脑筋想一想。
    *请教完后要好好感谢对方。

三请仔细阅读蓝墨云班课中的资源《PTA系统常见问题解答》,结合你的编程实际,描述你出现过什么问题。

  • 编辑错误
  • 格式错误
    *经常输入了中文符号
    *很多细节东西没有到位

pat作业

*4. 请参考MinGW-w64安装教程完成GCC编译器的安装,并用 MinGW-w64 来编译 C程序。要求在博客作业中贴出编译完成照片(2分)和编译后生成文件的照片(2分),要求每人编译的C程序文件用自己姓名全称的英文字符命名。

posted @ 2019-10-04 18:17  pppppppppppppppppppp  阅读(186)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