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周作业

1.你对软件工程技术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了解是怎样?
我认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与软件工程技术差别不大,计算机与科学涵盖的内容比软件工程技术要多得多,计算机与科学要学的比软件工程多得多,学习计算机与科学不仅可以帮我们提高我们的眼界,还可以锻炼我们的大脑,一直是学习计算机最重要的一门课程。
2.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我并不是很了解c语言,到了大学才慢慢接触。现在感觉c语言蛮奇妙的。C语言具有绘图能力强,可移植性,并具备很强的数据处理能力,因此适于编写系统软件,三维,二维图形和动画它是数值计算的高级语言。也是世界上目前为止最流行,使用最广的语言
3.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那些内容?
熟练掌握c语言的应用,学会自己写一些代码,成为一名专业人士。
4.和学长学姐交流,谈谈你打算如何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1 多参加一些活动锻炼锻炼自己

2 好好学习专业知识

3 英语要过级

posted @ 2019-09-23 22:55  pppppppppppppppppppp  阅读(170)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