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MS直播数据可视化系统展示

这是一个基于Spring Boot + Vue的直播数据可视化系统,实现了直播数据的可视化展示、分级权限管理、警报数据流处理、报表的统计与文件导出、实时事件通知等功能。

后端地址:LBMS

前端地址:LBMS-Web

预览

实时数据总览页:该页面根据用户身份自动重定向。页面上方通过四个卡片展示了用户管理层级的总览情况,下方使用折线图展示了直播数据的实时变化情况,展示单位为1分钟。折线图右侧展示了当前层级所管辖的下一层级的实时排行情况。折线图与排行情况每分钟都会自动刷新。

online/total

小组实时数据页:用户访问下级的直播数据时,页面首先会列出用户管辖的所有层级信息,点击查看即可跳转到对应的图表展示页面,类似上图。

online/team

历史数据页:历史数据页默认展示最近一个月的直播数据,右侧排行为这段时间内的数据总和的排行。用户可以通过右上角的日期选择框手动调整时间。

history/branch

主播管理页:该页面会列出当前用户管理的所有主播,点击查看可以对对应主播进行信息修改等操作。

anchor/manage

报表导出页:用户在该页面表单输入对应参数点击提交,后台会生成对应报表文件并返回链接。可选择Excel和PDF两种格式,选择PDF格式的话还可以选择是否加密。

report/statistics

PDF文件示例:

report/pdf

警报管理页:主播收到的举报次数超过规定后,系统将向他的直接管理者发送一条警报。用户可以在此页面查看所有相关警报并进行处理。在规定的时间内警报没有被处理的话将传递给更上一层的管理者。右上角的通知按钮在用户收到警报时会自动更新其右上角的红色数字。

alarm/my-alarm

警报传递情况:

alarm/transform

用户管理页:用户在该页面可以修改自己的部分账户信息、头像、密码等数据。

account

系统设置页:该页面只对拥有最高权限的用户开放。用户可以在本页面修改全局的设置项,包括:警报发起检测时间、警报发起检测阈值、警报传递时间。

systen/settings

posted @ 2020-06-21 18:44  周周zzz  阅读(90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