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学习总结

  本学期是第一次接触C#专业,对于这学期的学习,我自己对这个专业也有了一些初步的理解和收获。

  从第一次接触c#语言,到开始了解c#语言,到慢慢运用c#语言编写一个又一个的程序,我觉得c#语言没有我当初想象的那么难以接受,反而在每一次完成一个程序后给了我很多不一样的感受,比如高兴、有趣。我觉得我在c#语言的学习中,其实也还存在很多的困难,因为还有很有地方都不太明白是什么意思,在做题目时都是通过一点一点的想法慢慢解决的,不能很快了解它的意思。老师每一次检查完作业,总会在我们的作业总结中找到关键问题所在,然后一对一进行辅导,告诉我的作业问题在哪里,也会给予我很多建议,我希望通过一次次的作业,使我进步,使我收获更多。不知不觉,觉得自己又掌握了一项技术,很开心。
 
  对于c#语言的学习,首先老师很关键。我觉得陈老师讲课方法很特别,就是让学生先讲课,然后老师再补充,我可以接受,并且我觉得这样能更有力的促进学生的主动性,很好。对于自己来说,按时完成作业是学习的一个重要步骤,在交作业的方面,我觉得自己是比较积极的。我不习惯在交作业的最后期限交作业,不仅作业完成的不好,而且心理也充满紧张,除非这中间有我不会的题目,我需要长时间的思考。所以我觉得在这方面我做的还不错,至少我很满意。在作业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于学习有很大的帮助。并且学习c#语言需要耐心,还不能粗心、马虎。看书也可以更好的学习c#语言,先不说别的书,我觉得课本就很好,很清楚的解释了每个部分,每个概念。然后,了解了课本的同时再去借鉴别的书籍,就像老师推荐的那些就很好,所以,c#语言的学习,老师和自己一起努力会达到很好的效果。

posted @ 2019-01-13 21:04  G璇  阅读(128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