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版本发布说明

在结束了Beta阶段,完成全部基本目标后对24点APPBeta版本做了如下说明

新功能说明:

排行榜:

限时计时:

错误提示:

 


修复的缺陷:

1.练习模式没有答案提示功能

修复后效果如下,点击“答案”按钮:

 

2.第一次回答错误后,输入正确答案仍旧提示回答错误,改正后直接提示回答正确并跳到下一题。

 


运行环境要求:

经过测试,本软件在安卓系统上均可运行(包括华为,三星,中兴,酷派,oppo,小米,步步高手机)


安装方法:

在发布网站下载安装包进行安装。


问题与限制:

受时间制约,这个版本还是有许多的问题。如一个数字可以重复使用多次,并没有提示错误;连续输入两个数当做一个运算数处理等。这个问题听起来简单,但是实现起来很复杂,所以暂时还没有解决办法。这个问题我们也正在努力改进,有时间会后续开发。


发布方式及发布地址:

发布地址:

 https://files.cnblogs.com/files/24app/24dianAPP.apk

直接下载安装即可

posted @ 2017-06-05 19:38  hexagon  阅读(16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