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博客作业00——我的第一篇博客

1.你对网络专业或计算机专业了解是怎样?

  • 初看字眼,便觉得是理工性很强的专业,所以需要较强的开拓思维,创新精神,探索未知事物的勇气,才能掌握并且熟练应用相关知识。计算机类专业都需要学习计算机语言,而计算机语言也更新换代了好几轮。#
    学习网络工程知识后可以参与企业或者政府部门的相关网络维护和维修。

2.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 身边有学习计算机类专业的哥哥姐姐,从他们那边我得到了对C语言的初步认识,我认为它是人与计算机对话的一种交流信号,计算机对其解读后可以进行一系列程序运行,来满足人的需求,这一过程中,人作为思想主导,计算机作为运行者。C语言的学习可以来完成一款游戏,一个app等等计算机应用的打造。

3.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 我希望在此专业学会多种计算机语言和网络维护维修的知识并且可以熟练应用于操作生产中,最重要的是思想,即如何逻辑推理,如何找到解决问题办法的思想。

4.和学长学姐交流,阅读学长学姐们大一课程总结,谈谈你打算如何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1.每天用于专业知识学习的时间为1~3小时(上课时间除外),代码量大概80行。
2.加入2个学校社团,多参与学校社团活动以锻炼自己表达和办事组织的能力,最重要的是培养兴趣。
3.计划十天读一本书,丰富自己的知识库,成为一个有趣,有跃动灵魂的人。

5.我的第一个“Hello World”程序?

posted @ 2019-09-07 22:55  囫囵吞了个枣  阅读(156)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