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413 2019-2020-2 《Python程序设计》实验一报告

20192413 2019-2020-2 《Python程序设计》实验一报告

课程:《Python程序设计》
班级: 1924
姓名: 宗俊豪
学号:20192413
实验教师:王志强
实验日期:2020年4月11日
必修/选修: 公选课

1.实验内容

  1. 熟悉Python开发环境;
  2. 练习Python运行、调试技能;
  3. 编写程序,练习变量和类型、字符串、对象、缩进和注释等;
  4. 掌握git技能

2. 实验过程及结果

  1. 熟悉python开发环境

  2. 练习Python运行、调试技能

  3. 编写了大量的程序,会使用各种变量、类型等

  4. 掌握了git技能

3. 实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过程

  • 问题1:在pycharm环境绑定码云账号时出现困难,第一次git耗费了很多时间。
  • 问题1解决方案:按照网上的教程仔细做,一步一步解决问题,最终掌握了如何git。

其他(感悟、思考等)

这一类实践类的科目应以听为辅、实践为主,这样才能更加深刻地理解并掌握只是的精髓做到融会贯通。从磕磕绊绊写第一个程序调试运行多次不成功到现在可以熟练的编写一些简单的小程序都是因为通过实践练习才使自己做到的。

posted @ 2020-04-11 18:24  20192413  阅读(1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