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作业2

团队作业2
队长:

姓名 学号
VLONE(欧汝贵) 3121001668

成员:

姓名 学号
Ukyo 3121001668

系统简介 : 该系统用于商品,用户管理等等。及分为客户端和服务端。目标是构建一个可视化操作系统,拥有简洁的ui界面和丰富的功能。能满足客户端和消费群体的基本需求。服务端有商品上架,下架,标价功能。该系统目标是完成两个版本,基础版,高级版。基础版完成基本功能,不划分客户端和服务端。高级版则是对其进行划分。时间允许的话,尽量完成高级版本。对功能进行包装做成一个简易的app,方便使用。
技术分析:逻辑功能的实现,与ui界面相互联动。数据库的创建。用户可读,服务端可读写。数据共享。页面跳转,按钮Button,及列表,layout线性布局等......利用java集成开发环境进行开发。
预期用户:1000人

任务分工:

姓名 任务
Ukyo 逻辑,功能的实现与完成
VLONE(欧汝贵) UI设计 bug检查与修复

项目:成员

任务时间规划

周次 任务
第5周 搭建基本框架计
第6周 完成登陆界面与登陆界面UI设计及功能的实现
第7周 完成上货界面的设计UI及功能的实现
8—10周 完成商品浏览、消费界面的UI设
10—12周 建立一个线上的数据库,管理用户
13周 给系统通网,打包

第一次issue:

项目仓库 https://github.com/0Ukyo/VLONE-sTeamPr.git

仓库项目及完成状况

个人完成情况

VLONE ——8%
Ukyo ——15%

个人感想

VLONE(欧汝贵);“不知道时间够不够,项目工程量有点大”
Ukyo;“我都还行!慢慢做吧。”

posted on 2024-03-27 22:00  -Vlone-  阅读(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