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往事
那时,我年仅五岁,在双休日时,闲来无事,便向给老爸扎个小辫。于是,我来到了正在熟睡的A后面。
A的头发的确该剪了,他的头发,厚厚的,软软的,十分好扎,这可就不能怪我了!哼哼,谁让他不去剪发呢!我刚把A的头发分开,忽然,A打起了呼噜,吓得我把手一松,头发又乱了,唉,只好重扎了。A睡觉真不老实,害的我弄了半天,才扎好了两个“冲天揪”。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笑死了,我实在忍不住了,捂住嘴,跑到了B面前,边笑边告诉她我做了什么坏事。
当我笑够了,才发现A不见了。刚开始我还有一丁丁的紧张和慌乱,可之后当我想到路上的行人会怎样看他时,我又忍不住爆笑起来。过了一会儿,A回来了,只见他一脸的茫然,一脸的不解。
印象最深刻的三位老师
说到印象最深的三位老师,先从大一的老师说起吧,嘿嘿嘿,没错,第一位呢就是pyt老师,人和蔼可亲,在课堂是可以开玩笑,虽然刚开始不太习惯老师说的X是A但是后来也觉得挺有意思的,hhh,这是我印象中最深的老师之一;
接着是第二位高中的老师,一次课堂三次走后门,收了20把手机,没有检讨,没有惩罚,说了一句令我印象深刻的话:只要你们可以上一本我就不会来监督你们(一本在我们学校几乎是班级前3的水平),你们手机我收起来,不惩罚你们,希望你们好好反省。之所以印象深可能是因为和其他老师不同,没有严厉的惩罚吧;而且上她的课 不会想着去玩手机 ,玩手机哪有听她的段子有意思呀,最后在期末她的课我考了80多分,虽然比大部分都低,但是对于数学渣的我来说,已经是个让我十分欣喜的数字了,我时常在想 要是让别的老师上这门课,我一定就考不及格了吧。
第三位老师是初中老师,为了能够让我们多读书,在晚自习放学后亲自留下来给我们讲解题目,也因此,大家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成绩有所提升,老师的无私奉献精神令人钦佩,一个平易近人的老师,对我很亲切,以至于我们常常忘记她是一个讲课的老师,更像是一个大我们几岁的姐姐。我们班的同学课间总会围在她的办公室里讨论问题,每当这时候她总会拿出一叠草稿给我们这些老朋友开一下小灶。
最后是想说, 无论男老师,女老师,或许都有那么一两个不好的,没有师德的老师,或许你也有憎恨的老师,也有尊敬的老师,在此只想真诚的说一声,老师:谢谢您的教导!没有您的教诲就没有今天成长的我们......

posted on 2018-11-18 13:35  TemaZ  阅读(3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