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璇---第一次个人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CS/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CS/homework/11708
这个作业的目标 让大家了解对方、了解git的使用
学号 211808109

 


 

  • 关于我
     
    • 大家嚎,我叫陈奕璇。兴趣爱好是喜欢画画、看小说,然后会有些些强迫症。学习上算是比较普通的吧,每个学期拿的奖学金都要靠德育拉一把,现在放假在家除了吃饭睡觉就是在看小说看小说,做什么都没啥干劲的感觉,可能是上个学期太难熬了吧。
       
    • 未来的打算
       
      一个是要过计算机二级,还有英语六级也在挣扎中。
       
      再来就是想要考公,目前正在准备中,希望可以成功上岸叭。
       
    • 掌握的技术其实都说不上掌握了吧,大学以来学了python、c++、Java、爬虫什么什么的,学的好一些的应该是前端吧,毕竟最后的大作业为了整好看些花了好多好多时间。总的来看是真的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地方,当然大学毕竟有四年,以后还请多多关照啦。
       

 

posted @ 2021-01-28 22:03  cyx299-111  阅读(1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