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最深刻的老师

1.我在小学的数学老师,老王,emmm。他是我小学阶段最特别的一个老师,也是影响了我后来对数学的一些理解。在小学,我们都觉得数学是随便学学的,因为不怎么学都可以考高分。也没有哪个老师来激励我们,只让我们学好书里就好了。老王不同,即使我们考了一百分,他也不会很开心。平常上课挂在嘴边的是你们现在做的题,以后就是小儿科。现在的学霸,到了初中,高中,也可能变成学渣。这也让我提前打好了进入初中,高中学习的准备。
2.让我很难忘的一件事,小学在骑单车回家拿午饭的时候,由于我当时很兴奋,扭来扭去,就连车子一起飞了出去。也让我成功体会了喝了一个月的粥。
3.我在高中有位英语老师,叫杨老师吧。我一直以来都对英语不感冒的。但是在高一的时候,杨老师来到我们班做了班主任,也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她独特的教学方式,让我们每个人都体会到了英语的实用性,让我们每个人都参与到了课堂中,你知道的,对于不想学英语的人,上英语课是多么煎熬。但我几乎听完了杨的课。我的英语成绩也在那一年及格了。但是让我失望的是,她在我们高二的时候就去了别的地方。

posted @ 2018-11-17 16:03  Cnewbie  阅读(1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