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三位老师

学号:211806363

博客地址:https://www.cnblogs.com/211806363zhuangyufeng/

Gituhub地址:https://github.com/qq791929270

  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老师就像园丁一样培育着我们,从一年级到高中里我认识了许许多多的老师,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老师莫过于这三个老师。

  第一个印象深刻的老师是小学时候的班主任,语文老师,叶老师。她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很严很严很严..留着一头短头发,体罚从不手软,用鞭子抽,抓头发,拿高跟鞋踢,样样都有,也就是这么严厉的她让我印象深刻..

  第二个印象深刻的老师是初中的物理老师,刘老师,她真的是非常的温柔,和蔼可亲,长的还很漂亮,从来没有体罚过学生。在初中,我最喜欢的科目就是物理,记得曾经我物理作业没有写完,老师也只是笑笑摸摸头,因此我课后认真将作业补完,也就是这个温文尔雅的老师让我喜欢上物理,也令我印象深刻。

  第三个印象深刻的老师是高中的数学老师,王老师。同样的,他也很严,留着一头地中海的头发,拿着木鞭抽那也是毫不手软,上课时候最怕的就是班上的同学对于老师的话没有响应,答不上来,老师因此还直接走人了不上了。但同样的,王老师也有令人亲近的一面,他会在课堂上讲笑话,也会提起他的过去的趣事,乐了同学们,给枯燥的数学课也是增加了不少欢乐,这样令人又爱又“恨”的老师令我印象深刻。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

  或许将来我会“胜于蓝”,可老师的教诲会永远砥砺我前行。

posted @ 2018-11-17 15:32  庄YF  阅读(28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