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周助教小结(2021.3.8-2021.3.14)


一、作业链接

第一次结对作业:原型设计


二、完成情况

布置时间刚过半,提交十分之一

已提交作业数量 提交率
7组/66组 11%

三、问题

  • 效率:这两天还没结对的同学加油呀,有的小组已经提交作业,尽快跟进哦;
  • 结对:本学期采用跨班结对的方式,给了大家更多自由的空间,希望大家好好把握机会,和伙伴一起漂亮地完成两次结对作业!
  • 评分:每次作业详细的评分点都列出来,大家要细心,按点核对,因为我们助教都是按点评分,如果漏了某个点就可惜了(我们尽量做到公平,所以评分点会设置的细致些)
  • 上台:鼓励大家都上台试试练练胆,不论做的好坏,都是很好的锻炼表达能力的机会,对于从来没上过台的同学来说这将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 交流:大家平时有问题和建议多问一问提一提(班级群走起),助教每周有一篇小结博客,也可以在这里留言。
posted @ 2021-03-14 20:56  栩岸  阅读(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