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结对作业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SE1/homework/11274
这个作业的目标 <需求建模完成赛场管理>
队员1 <211806337>
队员2 <211806360>
结对过程
  • 这一次已经是我们一起完成的第三次结对作业了,使用了新的应用ProcessOn,这个是很好使用的,在制作例图时很方便。

  • 在制作用例描述图的时候,我们一开始理解的有问题,以为是按照比赛流程进行分析,最后经过我们两个的讨论,发现应该是按照系统用例图的划分更加恰当。

  • 比前两次会更加有默契,尽管开始什么也不太懂,但是两个人一起学习新知识会比一个人学习效率更高,也更加有趣,在完成作业的过程中我们学到了很多。

结对照片(这个是在腾讯会议上完成的沟通作业)


用例图:


泳道:


用例描述:


给队友评价

  对刘慧评价:她是一个女生,在作图方面会更加的细心,做出来的效果也会更加美观,我们一起学习了新的作图方式,她很有耐心,我们一起完成作业很快乐。

  对张熔城评价:对于理清基本的思路张熔城同学帮助了我很多,这一次的结对作业,又是一次新的尝试,张熔城同学的理性思路一直引领着我,完成建模。一开始沟通会有些问题,都有各自的想法,出现了很多漏洞,然后经过慢慢的磨合,逐渐好了起来,张熔城同学刻苦钻研认真的学习态度深深打动了我,我们一起完成了这次的作业,感觉很好。

参考资料

https://wenku.baidu.com/view/292df091ee06eff9aff80794.html#
https://blog.csdn.net/manjianchao/article/details/53668280

posted @ 2020-10-05 22:01  晞寒  阅读(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