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婉佳---第一次个人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CS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CS/homework/11708
这个作业的目标 自我介绍,熟悉新领域
学号 211806216

1.自我介绍
我是黄婉佳,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一名学生。学习经历和大多数人一样,都是十载寒窗进入了这个专业学习,但略有不同的是,我是一个理科奇差且放不下文科底蕴的工科生,这就导致进入计算机专业时很迷茫无措。但我是个豁达的人,大一上半个学期,我都在摸索自己是个怎么样的人,是怎样的个性,有怎样的技能。同时,那半年我在福州这个陌生的城市尝试了非常多我曾经以为做不到的事情,自己的力量远远比想象中还要大,特别是对于刚高考结束的孩子,胆怯尝试过后收获的是一波接着一波的自信。至今,我清楚自己在计算机课程学业上的平庸,但我也找到了可以发光的空间,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了快乐与意义。我的爱好也就是出门逛逛,看看太阳,看看生活,看看这个憧憬的世界(但是疫情还是乖乖不出门了:)。

2.未来目标与准备
也许会尝试跨专业考研,也许会按部就班毕业后做个善良的老师。我不是一个喜欢按部就班的人,也许也是我最大的缺点,但是不逼一逼自己怎么能知道自己能三心二意却有条不紊的将事情妥善处理呢?大学还没毕业,规划归规划,我觉得年轻人都还有试错的可能。
疫情以来一直都有在准备非专业课程的考研内容,并考取了教师资格相关证件。

3.掌握的技能
专业技能的话可能大多数都是比较蹩脚,没有特别深入学习的专项。对Python的熟悉度会比其他语言高一些,掌握也相对java和C等更好些。
我的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Vongwinga]

posted @ 2021-01-31 20:49  Vongwinga  阅读(126)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