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泊羽---第一次个人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CS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CS/homework/11708
这个作业的目标 初步了解并学习使用git和github
学号 211806155

一、正文

  1.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陈泊羽,兴趣爱好是打游戏打球听歌。值得介绍的特殊的学习经历可能也只有之前有幸参与为期10天的人工智能社会实践(其实只是为了学校安排的社会实践),不过确实了解到了有关的技术并进行了其中一部份实践尝试,还参观了两个企业:星网锐捷和新大陆,认识到了自我技术能力的重要性。
  2. 目标与规划
    下学期的目标首先要吸收好所学习的知识并加以应用,对所学知识多加运用。调整并保持健康的生物钟,经常安排运动。想要学习有关人工智能方面的知识,有在了解并观看相关的视频。希望能进行一些项目的实践。
  3. 掌握技术
    初步掌握并能运用c语言,python,Java。会使用爬虫,数据库。作为组员编写过小型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对Linux系统的操作较为熟悉,不过大部分操作仅仅在实验室电脑上进行,自己电脑上尚未安装完全。人工智能方面的知识只是初步了解。在社会实践中初步掌握语音识别项目的开发流程和相关技术。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Wh1sperR/Wh1sperR

二、git与github的初步了解与使用

posted @ 2021-01-28 14:26  Wh1sper  阅读(1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