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深刻的三个老师

我记得是小学的时候,她是我第一个喜欢的老师,她是一位数学教师,时间太久了记得并不是很清楚了,她上课对我们要求很严格,而课下呢我认为可以用和蔼可亲来形容她,她讲课非常认真,下课辅导很耐心的帮我们解决问题,还经常和我们开完笑,逗我们让我们好好学习,以后有一个好的发展。记得每回习题课她都会让前几名让她看题的同学,给她捶背然后加小红花(smile crying),所以我们学习好的同学就天天抢着写题,写完之后抢着跑到讲台交作业。想一想真的时光飞逝啊……
我第二个令我印象深刻的老师是初中的数学老师(又是数学老师,可能是因为我数学比较好smile crying),上了初中我开始有点捣蛋了,正好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所以我经常被她叫到办公室开小灶(smile crying)。记得是初三的时候,她是昨天刚刚留的作业而且特意叮嘱了我们要订正答案,而我呢正巧有一道题不大会写,我呢就用当时的学生神器:某猿搜题软件,搜的这道题,然后看了看感觉挺对的 ,也差不多明白了,觉得正确就直接写上去了,第二天我就被叫到了办公室,原来昨晚那道题错掉了,记得没错的话搜的那道题跟原题是不一样的,貌似是差了一个符号,所以呢……结果可想而知被刺儿一顿(smile crying)
第三个令我印象深刻的老师是我的高中数学老师,她有点微胖,个子差不多高很一般,但是呢她有个神技,就是单手画圆,而且还画的特特别规整,就是以大拇指为圆心手的一扎为半径用粉笔画,主要是她画的时候她身姿还有些妖娆,你们可以脑补一下哈hh。

posted @ 2018-11-16 13:51  SLyin  阅读(1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