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最深刻的三位老师

我小学在一所学校里面读了五年,那段时光对于我来说是学习生涯中过得最快乐,最自由,然而到如今所留下的记忆却最少的。小学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个数学老师,她是个女的,我记不得她的名字了,但是我永远记得她的脸,她戴着眼镜,她是一个脾气不好的老师,我记得五年级的时候,有一次考试全班都没有考好,这个老师拿了一根棍子,全班每个人无论男女都被打了,而且打的还很重,棍子最后都断了,这让我一辈子都忘不了她,后来到教我六年级的时候,她怀孕了,没有教完就走了,后来有一次在路上遇见了她,她盯着我看,可能认出来了,却叫不上名字。初中有两位老师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一位是我初二的语文老师叫做阎小丽,她是一个很体贴的老师,同学们都说她很严格,但是我却觉得她很温柔,至少对我是很温柔的,她对我很好,因此我的语文成绩一直是班上第一名,我有一次生病了,她亲自送饭给我,我很感动,一辈子都忘不了,后来到了初三分班,我没有分到她的班上,她当时想把我拉到她的班上,后来因为一些原因没有去成。还有一位数学老师叫做周叶兰,她真的是一个很严格的老师,对我很严格,但是我很尊重她,这个老师是一个外冷内热的老师,刀子嘴豆腐心,我被她批评过很多次,真的,每次我在学习上想要懈怠的时候,她都会严厉批评我,有一回期中考试,我考的不好,因为那一段时间对于学习我有些怠慢了,她把我叫了过去,当时批评我批评得非常狠,因为我明白那时离中考不远了,她是恨铁不成钢吧,我很清楚这个老师,她的学生,她越喜欢的批评的越严厉,初中时候我是班级的尖子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这个老师。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一辈子受这两位老师的教育,我很尊重她们,即使是到了现在,我也再没遇到过这样的老师。

posted @ 2018-11-17 18:10  举世华殇  阅读(41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