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01

这个作业属于那个课程 这个作业的要求在那 这个作业的目标 学号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1/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1/homework/11336 努力学习,了解专业 20209097

你对软件工程专业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了解是怎样?

网络上
软件工程是一门研究用工程化方法构建和维护有效的、实用的和高质量的软件的学科。它涉及程序设计语言、数据库、软件开发工具、系统平台、标准、设计模式等方面。在现代社会中,软件应用于多个方面。典型的软件有电子邮件、嵌入式系统、人机界面、办公套件、操作系统、编译器、数据库、游戏等。同时,各个行业几乎都有计算机软件的应用,如工业、农业、银行、航空、政府部门等。这些应用促进了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也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生活效率 。
我自己
我对于网络的了解用比喻1到100000000000000,我的水平是100,仅限于打游戏这些还不怎么厉害,对于软件想法的话,就是如今的软件是应用于冰冷的机器,未来是如同现在的动漫,小说中的幻想,虚拟思维中工作,用数字创造世界。我的理解就是软件工程可以在虚拟中为神(厉害的人)

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我不了解C语言,个人理解就是在网络中用来创造世界的语言,这不仅包括C语言。
网络
C语言是一门面向过程的、抽象化的通用程序设计语言,广泛应用于底层开发。C语言能以简易的方式编译、处理低级存储器。C语言是仅产生少量的机器语言以及不需要任何运行环境支持便能运行的高效率程序设计语言。尽管C语言提供了许多低级处理的功能,但仍然保持着跨平台的特性,以一个标准规格写出的C语言程序可在包括类似嵌入式处理器以及超级计算机等作业平台的许多计算机平台上进行编译

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内容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能学精,这样才能在众多同行中脱颖而出

和学长学姐交流,谈谈你打算如何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没什么和学长学姐交流,但不停在窥屏。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1想要精通就要不停问,不停练。
2学习很重要,身体体会,健康更重要,每天锻炼是必要的。
3休闲不应只有打游戏,阅读是不错的选择,大学四年我希望我能读完《圣经》《荷马史诗》《史记》等我想看的书。
4思考未来,不要迷茫。
作业 https://pintia.cn/problem-sets/1315846857168838656/problems/1315846895429279745
<>
<>

作业2https://pintia.cn/problem-sets/1315846857168838656/problems/1315846895429279744
<>
<>
<>

心得

感觉狠复杂,完成了却很开心

posted @ 2020-10-14 22:39  挽殇  阅读(99)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