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alpha冲刺 & 期中回顾总结会议

第一天alpha冲刺 & 期中回顾总结会议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SE2020/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SE2020/homework/11512
团队名称 第一组
这个作业的目标 第一次冲刺博客 & 期中回顾总结

我们在今天早上九点开了这次中期进展的线下讨论会,同时这也是我们组的第一次冲刺会议。

基本情况

组名:第一组

小组成员:10人

GitHub仓库:https://github.com/rebuilder945/20_software_engineering_team1_alpha

期中回顾总结会议内容

  • alpha冲刺进程:

    今天是我们组alpha冲刺第一天。进展计划和下周安排等都包括在下面的冲刺进度计划表里了。

  • 组长改选讨论:

    经过讨论与投票,我们一致决定不更换组长。

第一次冲刺概况汇报

我们将小组的结构作了调整,将需求组的两人调入编目组协助编码,剩余两人作游戏剧情的设计。

posted @ 2020-11-15 01:57  第一组  阅读(10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