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课程设计的感受

其实我知道我这个水平即使是最简单的课设我也完成不了,C语言编程考试也一直爆零,有段时间也一直在怀疑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学编程,现在也没有答案,但我知道适不适合学下去才知道,也曾自我安慰说暑假什么也没看差很正常,这可能也是被编程打击太多次的自我保护机制吧,呵呵。我自以为数学还行,又看了很多人说编程要很强大的逻辑思维,所以自以为数学行编程一定是小case,但我还是太自以为是了,老师发布的作业也经常没完成,其实大多是真的写不来,看到某些人嗖嗖嗖的敲代码压力山大,也非常羡慕,我什么时候敲代码也能那么6。可以说,这个学期真没进步多少,当然也和客观环境有关,非常糟心的半年,不说了,就这样吧,这个寒假一定要好好学C语言,下学期的数据结构看上去也是非常的不友好,我已经感受到下学期要面对的压力了,还有大物和高数,该补的补,该预习的预习,下学期一定要有所改变,希望能有更大的进步,期末写课设的时候不会再尴尬,加油!

posted @ 2020-01-12 16:19  流樱  阅读(10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