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总结(day7)

团队作业(五):冲刺总结——第七天

新功能,软件对运行环境的要求,系统已知的问题和限制,软件的发布方式以及发布地址。

一、小组成员今日完成任务

成员 任务
李浩鹏、张潇 检查调试审批员、管理员、用户三个角色的登录情况并进行总结
戚少波、杨守森 检查公文调试、申请、传输模块并进行总结
兰毅达、张俊怡 检查数据库,前端界面并进行总结

二、公文传输系统功能总结

(一)基于角色管理的登录注册模块

基于角色对登录用户进行管理,共有管理员、审批员、申请人三种角色,每个角色有着各自的权利,管理员能够管理其余两种角色的信息并进行查询

(二)公文申请和审批

申请人能够申请公文,通过填写公文的必要信息发送公文申请并上传公文文件,审批员则能下载查看申请提交的公文并进行审批

(三)人员管理和信息查询


管理员能够查看申请人、审批员的角色信息,并且能对信息进行编辑删除等操作。

三、运行环境要求

软件 版本 备注
MyEclipse V10.7 Java应用IDE开发工具
Sun JDK V1.8 提供编译及执行Java程序
Apache Tomcat V9.0 提供J2EE应用运行Web环境
MySQL V5.0 数据库软件
PowerDesigner V9.0 数据库模型设计
Adobe Photoshop VCS2 网站页面图片处理

环境部署过程

1、部署Jre2、Jdk1.8+环境,部署Tomcat服务器,部署MySql数据库。
2、初始化MySQL数据库,执行sql脚本。
3、搭建Tomcat服务器。
4、部署项目版本包到Tomcat服务器下的Webapp路径下。
5、启动Tomcat服务器,启动MySql服务器,打开浏览器输入浏览器地址:http://{主机IP}:8080/shenpi_g/访问审批首页。

四、问题与限制

我们小组基于Java的电子公文传输系统的信息化建设,运用当前流行的WEB开发技术,设计和开发一套适合常规操作的电子公文传输系统。系统采取了B/S架构设计,使用了流行的Spring容器作为系统的设计基础。开发采用了控制与表现分离的MVC模式,大大降低了系统各层之间的耦合程度。底层数据库的操作则使用Hibernate框架,避免了编写大量JDBC代码的弊端。

本系统在设计方面采用B/S模式,同时使用JSP技术进行基本页面的设计与功能实现。本系统的设计能够为电子公文传输系统提供有效的帮助,基于Java的电子公文传输系统使用J2EE技术进行开发,使用Mysql关系型数据库来存储信息,使用eclipse开发环境。本系统的设计实施为电子公文传输系统的运行做基础,为电子公文传输系统提供良好的条件。
虽然系统初步具备公文传输等基本功能,但其安全性有待进一步提升,在后续学习openssl的基础上需要为公文传输加入加密功能。

五、小组会议照片

posted @ 2021-12-05 23:16  爱冒险的丁丁  阅读(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