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2 学号20189210牟健《移动平台应用程序开发实践》课程总结

每周作业链接

自己写的最好的博客

  • 第五周作业主要内容是Java的输入输出和时间的操作。
    这部分内容是我认为最重要的内容,因为是Java部分的最后内容了,也是我认真的操作实现的内容,包括了Java的输入输出,也通过对这部分的内容的仔细阅读和博客的认真撰写,让我对之前的基础知识的一些误解有了改正,也让我认识到自己所学的深度太浅,读着一本书是不够的。

课堂实践项目

Java实践

Android实践

代码统计

并没有对这学期代码量进行统计,但在其他课程中使用struts2框架和Java编写了毕业设计管理系统,是一个Web项目,进一步熟悉了Java语言,又学习了mvc框架编程。

在本课程中使用Android和Java编写了推箱子小游戏

课程总结

本次课程收获很大,首先又加强了自己的编程能力,提升了项目编程自信,又对Android开发有了入门的了解。感谢娄老师为我们准备了许多有价值的学习资料,和做中学的学习方法。同时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对Java的理解不是阅读《Java for Android》这一本书就足够的,这本书对于Java的很多知识讲的不够细致,阅读起来比较难受,因此自己又购买了《Java核心技术 高级特性》来仔细学习Java。最后,感谢娄老师对我们研究生在技术上的栽培!

posted @ 2019-05-17 00:27  20189210牟健  阅读(1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