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222 实验三 敏捷开发与XP实践

 

 

 

实验内容:

 

1.XP基础

2.XP核心实践

3.相关工具

 

 

二、具体实验内容

 

(一)代码规范格式化

总结:感觉就那个Code->Reformate Code代码重新格式化最好用,其他的我都点了下,有添加文本说明的,有换行的,但感觉除了排列格式都不怎么好用。

要求:

参考 http://www.cnblogs.com/rocedu/p/6371315.html#SECCODESTANDARD 安装alibaba 插件,解决代码中的规范问题。

在IDEA中使用工具(Code->Reformate Code)把下面代码重新格式化,再研究一下Code菜单,找出一项让自己感觉最好用的功能。提交截图,加上自己学号水印。

内容:

(二)

要求:

在码云上把自己的学习搭档加入自己的项目中,确认搭档的项目加入自己后,下载搭档实验二的Complex代码,加入不少于三个JUnit单元测试用例,测试成功后git add .; git

commit -m "自己学号 添加内容";git push;

提交搭档项目git log的截图,包含上面git commit的信息,并加上自己的学号水印信息。

内容:

(三)

 

要求:

完成重构内容的练习,下载搭档的代码,至少进行三项重构,提交重构后代码的截图,加上自己的学号水印。提交搭档的码云项目链接。

 

内容:

这本来是他代码里书上的例子8-16。然后我重构了名字,使其变为日历的英文单词。然后封装了3个类里的变量。最后使用Extract Method重构,将一句复杂的代码变为

gerset。

 

(四)

要求:参考 http://www.cnblogs.com/rocedu/p/6683948.html,以结对的方式完成Java密码学相关内容的学习,结合重构,git,代码标准。

内容:

我们组设计了bm算法,尽管bm算法要求输入0、1序列,但我们组通过把输入的数字mod2,就可以形成0、1序列。因此就算输入我的学号,20165222全部mod2后形成的序

列00101000的状态一样。

码云链接https://gitee.com/BESTI-IS-JAVA-2018/20165222lixu。因为我们组队了,所以打开链接可以看到我们俩人的。

 

实验用时

 实验步骤 耗时   百分比
 题目分析  20  16.6
 思路设计  15  12.5
 代码实现  60  50.0
 调试测试  15  12.5
 实验总结  10  8.33
posted @ 2018-05-06 21:45  李勖  阅读(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