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Eclipse的语言环境换成中文版

最简单的一种方法

  • 打开eclipse快捷方式的 属性窗口,在 目标栏的最后 加上 -nl "zh_CN"则可以切换成中文界面
  • 打开eclipse快捷方式的 属性窗口,在 目标栏的最后 加上 -nl "en" 则可以切换成英文界面

语言包获得更多种的语言

以下以切换成中文简体为例

第一步

进入 https://www.eclipse.org/babel/downloads.php

第二步

  • 找到 Babel Language Pack Update Site for 2019-12(找与自己版本合适的再复制地址
  • 将红框中的地址复制

第三步

  • 打开eclipse

  • 在顶部工具栏help-> Install New Software…

  • 出现如下页面
    选择Add...,于图中画框处

  • Location那一块填上刚刚复制的地址后,点击Add

  • 此时看到“Pending…”即正在等待中,用户等待片刻便会看到软件检索到的语言包列表,下拉垂直滚动条,找到Chinese Simplified(简体中文)包,点击“next”按钮进入下一步。

  • 过一会会有如下界面,点击next,再勾选第一个“I accept…”单选框,点击“Finish”按钮完成设置。

  • 之后,弹出“正在安装”窗体,用户等待片刻后,在弹出的“Security Warning”窗体中点击“OK”按钮,之后在弹出的又一窗体“Software Updates”中点击“Restart Now”按钮完成语言包的安装并重启eclipse。

重新打开之后的eclipse就是中文版的了

posted on 2020-07-10 17:02  2002ljy  阅读(20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

Live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