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潇潇--学期获奖总结

一、获奖感言:

       首先,很高兴能在期末获得小黄衫,这是老师对我的肯定。在这一学期中,自己努力是一个部分,另一部分也是因为获得了很多帮助,当然最感谢学长和老师在学习上的帮助,我才可以有这么好的成绩。其次,感谢老师和学长的悉心指导,不厌其烦的指导我们实验,所以,这个成功是更是老师的成功。最后,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我会继续加油!不负老师的期望和这件小黄衫的鼓励。

二、学习心得:

       其实在课程刚开始我不是很适应《面向对象程序设计Java》的学习,一个原因是因为以前没有接触过,另一个原因是老师的上课方式比较新颖。但是在后来的学习过程中逐渐适应这种上课方式,也通过自己的学习学到了很多知识,觉得这种课堂方法特别有用。其次,这门课程对于学计算机类的同学来说非常重要,所以一开始就抱着必胜的决心。在和许多优秀的同学学习交流的过程中,更培养了对这门课程的兴趣。所以就下定决心,不管多难,都要努力克服困难。那么在学习的过程中有很多困难,都通过各种方法学着解决了。例如,在看一些知识点或概念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也学会自己慢慢消化,慢慢理解多看书,然后根据自己以前学过的知识串在一起,最后顺利解决。同时,学习过程中,也可以多多借助发达的网络,扩展性的学习很多课外知识,在实践过程中,这些知识也是非常有用的。在java的学习历程中,逐渐锻炼自己。我想这可能就是一个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过程。

posted @ 2020-01-17 21:11  计师一班张潇潇  阅读(14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