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ABP源码分析三十一:ABP.AutoMapper

这个模块封装了Automapper,使其更易于使用。

下图描述了改模块涉及的所有类之间的关系。

 

AutoMapAttributeAutoMapFromAttributeAutoMapToAttribute:这三个attribute用于标注一个类到另外一个类的map方向。

 

AutoMapperHelper: 通过调用Automapper的API,根据类的AutoMap的特性完成类型之间的Map.

 

AbpAutoMapperModule: 1. 查找项目中所有标注了AutoMap特性的类型,并完成他们之间的Map. 2. 完成LocalizableString与String的Map.

 

AutoMapExtensions: 扩展了object. 如下图,通过object的mapto方法,就可以完成对象间的转换。

返回ABP源码分析系列文章目录

posted @ 2016-04-14 22:29  ZHK的博客  阅读(388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