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课程的自我目标

软件工程是一门研究用工程化方法构建和维护有效的,实用的和高质量学科,涉及到程序设计语言,数据库,软件开发工具,系统平台,标准,设计模式等方面。

我期望从这门课程中,编程能力能有所提升,自己从大学入学以来,对专业类学科兴趣一直不浓,编程能力也是十分的有待提高,很少动手,如今也已经大三下学期了,自己务必要重视起来,认真学习一些专业类知识,多练多写多思考,是接下来对自己的一个目标,希望能够了解到何谓软件开发,一个软件形成需要经历哪一些过程和步骤,用户如何应用等等一系列知识以及团队之间互相协作的能力。

这门课程虽然没有考试,但是希望能够跟着老师的步伐,课堂认真听讲,课后有不懂的和同学一起探讨。虽然基础不好,但是勤能补拙,熟能生巧,还是要多加的练习。只要自己有那个心,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好。

posted @ 2017-02-28 10:24  叶华琴  阅读(17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