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大软工】 W班级总成绩排名3

评分链接:

alpha测试    软件产品案例分析

 

总分排名:

团队千帆竞发图

 

总结:

本次排名是alpha测试    软件产品案例分析 两次排名的汇总。

1.alpha测试小组评价:

  1.  听说:10篇冲刺随笔-博客排版布局合理,博客有较为具体的个人心得体会和困难描述,项目进度描述相对其他小组比较详细,燃尽图合理,但是集合随笔除了031502639外,并未置顶。
  2.   45度炸:小组成员的集合随笔均有置顶,博客中有归纳总结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小组成员有个人心得体会及个人总结,但是没有项目进度描述不够详细
  3.   I Know :燃尽图没有标注实线虚线含义,无法得知项目实际进展,请补上。有明日规划、无个人心得体会和困难总结,未完成alpha预期目标。
  4.   咸鱼小组:10篇冲刺随笔博客排版混乱,没有按照规范来写,例如没有合照,小组成员仅有031502313有博客链接,燃尽图没有按照规范来画。但是项目成果演示效果不错。

 2.软件产品案例分析:

    这是一项个人作业,主要包括如下部分

  1. 评测部分:软件的bug,功能评测,黑箱测试
  2. 采访部分包括:软件的用户体验
  3. 分析部分:对工作的估计,软件工程的质量
  4. 建议与规则:功能的定位和优先级,项目经理建议与规则详情
posted @ 2017-12-20 19:52  卞卞  阅读(2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