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返回上一页

退役祭

更新于2023年6月

经过了一个学期的调整,主体的whk大致已经跟进。虽然在这几次考试中屡屡失利,但是我不会放弃。

即将进入高三,紧张而充实的一年。我知道这一年会有多么的痛苦,但是成功往往在坚持以后才能获得。对于我们,尤其是省选退役下来的同学,一定不要放弃、不要慌张。你可知道,whk可是比as简单n倍的呢!

我知道当时的我可能不够努力,后悔当时不够认真改题。但是在后面whk中将一丝不苟、认真完成每一堂课。

告诫后人:不要摸鱼!划水害人!一个个鲜明、生动活泼的例子(比如xiansheng)!

创建于2022年11月

在 noip 仅剩 1 天的时候,突然被告诉:

noip 不考了!

因为 csp 考得很差,所以没有办法再留下来了.

2 年的 OI 生涯结束了.

对于接下来的文化课,我会更努力去学习,争取在高考中重新亮相.

AFOed.

HZOIer 们永远的回忆:

posted @ 2022-11-24 18:36  1Liu  阅读(116)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