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C#学习总结

    恍恍惚惚,大一上学期就这样结束了,仿佛昨天我们还在军训,今天就已经放假。大一的课程大多围绕着计算机专业进行,尤其是我们的专业课C#更是日日夜夜要与计算机绑在一起。

       以前从来没有接触到过C#之类的东西,所以刚开始学起来难免会觉得陌生,甚至排斥。一学期也就两三个月,勉强度过两个月之后才忽然警觉,这学期快结束了。专业知识还是什么都不了解,老师讲的计算机导论也是半知半解,虽然该记的笔记都没落下但遇到不会的也没有积极求解,没有一点学习效率,遇到不会的就问别人,也从来没有深入了解这个地方为什么要这样做,老师布置的作业也是应付着完成。

       最后忽然发现,要考试了,专业知识什么都不知道,开始紧张的复习课本,但是这个复习和预习并没有什么区别,但是,看书还是有一定的了解的,要求掌握的东西还是拿在手里了。最起码赶上了老师的进程,有了知识考试都不紧张了,感觉很好。

posted @ 2019-02-26 21:02  谢九九  阅读(2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