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周作业

C语言是学习计算机的重要工具,通过这一周的认真学习,我不仅了解到计算机专业的博大精深,还认识到自己的种种不足,我会继续努力的,认真的学习C语言。
通过课堂的认真听讲,我学习并掌握了几种简单的编程方法,成功的完成老师在课上布置的任务。了解了一些基础的C语言知识。让我对C语言更加感兴趣。
在完成老师留的作业过程中,加深了我对C语言编程模式的记忆,让我能够及时发现编程的过程中出现的错误,比较常出现的问题就是段位的分号经常忘记。老师布置的git作业让我十分头疼,由于没有任何基础,只能通过求助完成过的同学来帮助我完成,这让我十分的不甘心,也让我意识到独立完成作业的重要性,之后的作业我会尽量不去求助同学来完成。由于开学第一个月家长不允许我带电脑,这让我的几次C语言作业甚至其他科的作业完成的不是特别顺利,但我还是找到了解决的办法,这些麻烦都不足以阻挡我学习C语言的决心。
在做作业的过程中也是遇到了不小的麻烦,安装git错误,自己下了32位的好几次,发现错误立马重新下载64位的;由于大部分都是英文导致我看不懂,导致我安装的过程中出现很多问题,只好请来了几个已经完成的同学来帮忙安装;由于没有自己的电脑,排挡还不会如何用同一个电脑传输两个账号的文件,只好在下课之后跑到学校附近的网吧去完成作业。

代码托管
git账号:289716425@qq.com
结对编程同学:陈雨秋(http://www.cnblogs.com/cyq66992152/)
结对编程感受与收获:我的排挡十分的优秀,在我不了解的时候会给我认真的讲解,在完成作业的时候我们两人通过交流学习,将效率提高了很多。在结对编程的过程中,我不仅收获到了编程方法,还收获到了一个能全心全意的帮助你的好排挡。

posted on 2017-09-30 00:39  CJ丶Madlife  阅读(11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