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博客作业

 

GIT地址 https://github.com/843608034/LX
GIT用户名 843608034  
学号后五位 62121
博客地址  https://www.cnblogs.com/1998qq/

作业链接

 

 

 

 

 

 

 

 

 

 

一、VS安装过程

VS2017之前就已安装,安装过程并没有出现问题。

二、代码设计

代码使用的参数

代码的核心部分(代码设计其实有很大的缺陷,有两个BUG我没有解决掉。一是当低优先级算法出现,后面跟着出现2次高优先级算法时,结果不对。二是接连出现2次除法时,小数判断会失效。但是由于时间缘故和能力有限,我没有把它解决掉。)

三、GIT代码上传过程

 

 

 出现这错误,之前在最初的克隆命令时出现过一次。是什么路径错误,要重新设置。第一次解决了,但是随后又出现了,之前的那个方法又不行了,我现在不知道怎么解决。

四、单元测试与效能分析

单元测试

 

效能分析

 分析结果

 五、总结

          对于我来说此次任务难度有点大,代码设计也有问题。说实话有点打击信心,因为投入了很多的时间,但是做出来的质量相当的差,很多要求都没有达到,希望下次努力吧,做的更好。

posted @ 2019-03-29 17:10  月の色真美  阅读(9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