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安卓测试【二】eclipse离线安装ADT

为什么要配置ADT呢?这就相当于在eclipse里插入插件,可以编译android的相关程序。

为什么要离线呢?一个字,快!我在线装了一个下午的ADT,不是报错就是慢的跟头老牛似的。

所以我在网上下了一个ADT离线安装包(无须解压)。

当然,前提你的eclipse要配置好jdk环境变量和android  sdk的环境变量(详细步骤见我博客 http://www.cnblogs.com/1996swg/p/7233316.html   )。

 

离线安装ADT详细步骤:

1‘  打开eclipse>help>install new software

2'  点击Add,Name为你下载ADT的版本名称,路径为zip路径(无须解压),点击ok

3、  Name下全部选择,左下角的默认勾选,把最后一个取消(速度会快些,也可以不用管)

4’  之后就是不断next,finish,到install,然后会要求你重启。

5‘  重启后还有一项工作,打开windows目录下最后一个preference,进入添加android  sdk的路径,注意选择后要apply一下,有时候会不出现sdk目录

6’  之后ok后就完成了所有的设置,再打开preference就会是这样

7‘  现在你可以创建android的相关文件了,点击file>new,在other里找到android,到此你可以新建相关内容了。

 

posted @ 2017-07-26 18:32  sunwengang  阅读(10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