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去除视频缩略图方法

Win 7 RTM要保留资源管理器的图片预览,只禁用全部视频预览,方法如下:
先在资源管理器文件夹属性选项里面打开预览功能,这时,图片和视频都能预览。
然后进注册表,备份导出键值,
HKEY_CLASSES_ROOT\CLSID\{9DBD2C50-62AD-11d0-B806-00C04FD706EC}
保存文件名为Property Thumbnail Handler.reg
然后删除该键值,并清理C盘勾选缩略图选项,注销,这时就已经能禁用全部视频预览了,不影响图片。
想还原,只要双击导入Property Thumbnail Handler.reg回注册表就可以了。


删除注册表权限:
右键点键值某键值(例{9DBD2C50-62AD-11d0-B806-00C04FD706EC}),点选权限-高级-所有者-把所有者改为当前用户,然后确定,再给当前用户加上完全控制,确定。
就可以右键删除{9DBD2C50-62AD-11d0-B806-00C04FD706EC}了。

posted @ 2013-05-31 09:55  一修先生  阅读(15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