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分享】流程DEMO-费用报销

流程名:

费用报销

 

业务描述:

流程发起时,要选择需要关联的事务审批单,会检查是否超申请,如果不超申请,可以直接发起流程,如果超了申请,需要检查预算,如果预算不够,将不允许发起报销申请,如果预算够用,将发起流程,同时占用相应金额的预算。

计财部总经理除了招待费的金额是5000的权限,其他的费用都是10000的权限。

 

流程相关文件:

流程包.xml

WebService业务服务.xml

业务服务1.xml

业务服务2.xml

主数据1.xml

主数据2.xml

Expenseclaims.aspx

Expenseclaims.aspx.cs

WebService.asmx

WebService.cs

数据字典.xls

 

流程说明:

   流程中集成了webservice业务服务中的方法,并使用了自定义表单。在表单中会计科目、项目等控件使用数据字典作为数据源,故需要导入数据字典数据。

   由于在表单中使用了事务呈批表数据,在使用流程前必须先导入事务呈批表流程,并添加主数据及对应业务方法进行事务呈批表数据的获取。

 

表单:

 

 

流程:

 

 

 

DEMO包下载:

https://files.cnblogs.com/files/1774bpm/%E8%B4%B9%E7%94%A8%E6%8A%A5%E9%94%80.rar

 

 

posted @ 2016-12-16 15:44  小林谈开发  阅读(619)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