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第四次作业

作业要求一 (70分)#

实践最简答的项目wordcount,必须完成其中的基本功能,若可以完成其他功能给予加分。完成后请将你的设计思路、主要代码写在本次作业博客里。

要求三、学习总结和进度(30分)#

请用表格和折线图呈现你本周(4/24 8:00~5/5 23:00)的代码行数和所用时间、博客字数和所用时间(3分)##

本学期课程即将结束,请总结下你本课程的收获,回顾第0次作业,你是否实现了你的目标?(5分)##

本学期学习了指针得应用、结构体的定义,结构数组的运用以及链表。对于前面的学习还能够差不多理解,到后来的结构以及链表就有一些迷惑。
还有一样就是动态内存分配,这个上课时就没有听,导致涉及到的作业没法完成,也没有自主了解,以后应该加强。
对于第0次作业中的目标,大部分是说了一些套话,具体的可能会完成了一些(比如作业)。

你对目前的上课和作业方式(上课讲解+PTA+博客)有何意见和建议?(5分)##

我认为目前的方式(上课讲解+PTA+博客)大部分比较不错,上课老师讲解的内容能够很好地与PTA的任务相结合,让我们能够有理论和实践双重锻炼,但博客部分有一些问题,虽然写博客是一个很好的习惯,但对于学习情况不太好的学生,就会变相的成为一种“负担”。
希望能够将每次的博客内容要求不要和分数挂钩的很死板。有的细节部分可以适当减轻重视。

终于我们即将不再是师生。当你结束本课程,你和我就站在同样的位置上,我将不再基于学校授权和知识、经验 (年龄?)上的优势而对你的自由有任何干扰。除发布成绩以外,我最后一次行使教师特权: 请问你有什么要对教师 (我)说的,建议、抱怨、希望……多谢。(5分)##

因为与老师接触的时间只有短暂的课堂时间以及零星的线上讨论,所以我并不会对老师您做过多的评价,但还是要感谢老师对于我们的教授。C语言是一门之前没有接触过的课程,老师能够有这样的耐心来教我们真的很不错。谢谢你!

posted @ 2018-05-04 22:57  张金禹  阅读(1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