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rofiler的安装

JProfiler是一个重量级的JVM监控工具,提供对JVM精确监控,其中堆遍历、CPU剖析、线程剖析看成定位当前系统瓶颈的得力工具。可以统计压测过程中JVM的监控数据,定位性能问题。

JProfiler下载与安装

环境准备(3个)

  1. IntelliJ IDEA(下载IDEA,破解它!!!
  2. JProfiler (IDEA插件)
  3. JProfiler 10(可执行软件)

JProfiler插件安装

方式一:(如果你搜不到,用下面的方式二
直接在IDEA上下载File–Settings–plugins–Browse repositories ,找到jprofiler然后点击安装。

方式二:
官网下载插件:https://plugins.jetbrains.com/plugin/253-jprofi

 

IDEA中出现:

JProfiler监控软件安装

官方下载地址:https://www.ej-technologies.com/download/jprofiler/version_92

下载完成后点击运行,然后一直next就可以了。

注意:有两个安装选项:第一个是默认安装;第二个是选择安装位置;软件默认是装在C盘,如果你想更改盘符可以点击customize installation。

可以自定义安装路径:(路径不要有空格、不要用中文

 

这里的第一项是填写注册码进行注册,第二项是不注册仅安装,这里我们选择第一个选项:

选择使用注册码注册,并填写信息,Name和Company选项任意填写即可,JProfiler10注册码在网上查。

先声明,这个软件是商用的,网上有很多关于lisence的帖子,我这里转发,但是绝不推荐大家用破解版!

要将Jprofiler与IDE集成,请选择目标IDE并单击Integrate,之后点击“Next”进行下一步:

检查更新,这里默认即可,点击“Next”

点击“Finish”结束安装向导。

 IDEA运行环境配置

Settings–Tools–JProflier–JProflier executable选择JProfile安装可执行文件。

OK!可以用了。 

posted @ 2020-11-23 14:38  江河湖泊  阅读(13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