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插件及好用的小工具

此文已由作者夏君授权网易云社区发布。

欢迎访问网易云社区,了解更多网易技术产品运营经验。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前不久遇到一件比较囧的事情,办公电脑突然开不了机,硬盘坏了且只能通过数据恢复方式才能挽回数据,IT给的答复(恢复数据费用得1200元),咨询一圈,觉得报销挺麻烦,索性放弃。于是乎,抽空梳理下好用的插件及小工具,以免机器坏了,自己方便查询。


chrome插件

FE助手


这个插件无论对于开发还是QA都很好用,涵盖的功能如图所示,日常测试任务几乎每天都有用到,小巧赞。


Holmes


书签搜索工具,使用快捷键Alt + Shift + H 即可搜索书签;


Postman


测试工作中,定时钟场景很多,可使用postman统一设置管理,并且支持导入、导出,便于一人维护多人多机器使用。


ABP


屏蔽广告作用,使用它网页清爽很多。


有道云笔记网页剪报


当看到一篇好的博文,或者网页,一键保存,多终端同步,永久珍藏。

OneTab


使用chrome如果一次性打开好多tab,很占用内存,点击OneTab,回收所有tab,然后根据记录可一键还原。


Save to Pocket


PC浏览博客,文章,通过该插件可以直接保存到Pocket,直接同步手机客户端Pocket,随时随地学习。


其他


掘金【前端资讯】

开发者头条【程序员分享平台】

Clear Cache【清缓存】

UC二维码【方便将网页生成二维码】

IETab【访问某些只支持 IE 登录的网站时可以在Chrome中使用 IE Tab 打开】

网页截图注释&批注【网页截图注释&批注】

stackoverflow【IT技术问答网站-英文】


Firefox插件


firebug【调试代码】

onetab【标签页管理】

Adblock plus【滤除广告】


小工具(列举日常好用的工具)


Fiddler       【http协议调试代理工具】

switchhost 【host切换工具】

Everything 【基于文件、文件夹名称快速搜索软件】

Clover        【Windows Explorer 资源管理器增加多标签页的功能 ★★★★★】

git shell      【git命令行】

git bash      【git命令行】

有道云笔记

百度云盘

……


总结

以上就是我收藏的一些插件及使用工具,插件大部分处于关闭状态,否则会影响使用性能,有需要的可以用用。



网易云免费体验馆,0成本体验20+款云产品! 

更多网易技术、产品、运营经验分享请点击


相关文章:
【推荐】 分布式存储系统可靠性系列五:副本放置算法 & CopySet Replication
【推荐】 qemu+kvm的IO路径分析

posted @ 2018-10-23 16:50  网易数帆  阅读(2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