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离硅谷只差一步】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项目火热征集中

近日,由网易云和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发起的第二届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在北上广深、杭州、长春等全国15个城市启动招募,各地将自8月起,陆续开展分赛,角逐全国20强,并进入11月份的全国总决赛。


      


据了解,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资源最成熟、影响力最大的科技领域赛事之一,大赛推出现金奖励、百万级云计算大数据资源、千万级学习与培训资源、投融资对接机会等多种扶持创业政策。同时,大赛通过汇聚科技领域创业创新精英,将促进各领域技术交流,加深商务合作,推动产业创新发展。


全国15个城市开启招募,20支队伍参与总决赛


本届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目前已经开启创新创业项目招募,覆盖北上广深杭、长春、合肥、淮南、南宁、海南、重庆、嘉兴、武汉、成都等全国15个城市,面向消费升级(旅游、电商、零售、智能出行、大健康等)、企业服务(物流、营销、工具软件、金融支付等)、文化娱乐(电竞、社交、媒体、游戏等)、前沿科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虚拟现实、3D打印、智能制造等)等多个领域,将汇集2000+创业团队参与。


通过自8-10月的分赛区总决赛,参赛者将角逐出各地分赛区三强进入半决赛,再经过半决赛角逐出全国20强进入全国总决赛。据了解,此次总决赛将发布《2018年互联网创业调查报告》,解读全国创业趋势和发展现状,为创业者提供借鉴。目前,网易云联合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IT桔子发起的创业调查正在进行中,参与请点击


同时,本次总决赛将邀请来自科技、艺术,及设计领域的大咖分享前沿观点。


千万资源扶持地方创新创业,200+投资人参与


对于本次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网易联合各地主办方,将共计提供900万元的网易线上课程扶持、500余万的网易云技术服务、几十万现金奖励,以及投融资对接机会。据了解,总决赛的前三强,均将获得全国总决赛获奖证书,10家以上风投机构对接机会。此外,冠、亚、季军将分别获得现金奖励12万元、8万元、5万元。


在各地分赛区,网易云将提供云服务资源、在线学习平台等资源给到地区三强。整个比赛过程中,全国将有200+投资人参与评选,与创业者面对面交流经验,洽谈投资机会。


据了解,此次大赛的主办方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创立于2016年底,由网易倾力打造,作为科技创新和人才培育的产业服务平台,目前已落户国内11个城市,总面积8万余平方米,累计为超过 1500 家创业企业提供免费云资源扶持、在线培训课程及其他网易资源对接。


2017年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的硝烟还未散去,2018年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的战火又将点燃,作为创业者,拥有着优质项目并准备施展一番的你,这将是一场不容错过的鏖战,快来参加吧!



点击进入2018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官网


posted @ 2018-08-20 12:43  网易数帆  阅读(1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