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暑期福利,10本Python热门书籍免费送!

八月第一周,网易云社区联合博文视点为大家带来Python专场送书福利,10本关于Python的书籍内容涉及Python入门、绝技、开发、数据分析、深度学习、量化投资等。以下为书籍简介,送书福利请见文末哦~

 

1、虫术——Python绝技

 

梁睿昆著

编辑推荐

本书基于Python这门灵活且简洁的语言,结合作者在网络数据爬取和大数据方面的实际工程经验,使得本书更具实用性。本书旨在让更多数据工作者或编程爱好者在大数据时代从海量的信息中通过掌握“虫术”来获取对自已或企业有价值的信息。

内容提要

《虫术——Python绝技》以大数据应用方面常用的语言 Python 为基础,从网络爬虫的实现原理入手,逐步引领读者进入网络爬虫的世界。在各类爬虫框架中,将 Scrapy 作为轴心,从多个维度揭开爬虫技术的面纱。例如,爬取规则的制定技巧,设计高速爬虫,如何让爬虫更“聪明”地获取数据,将海量数据进行分布式存储的技术,设计具有高隐匿性的爬虫,大规模、高并发的分布式爬虫技术。

《虫术——Python绝技》基于 Python 这门灵活且简洁的语言,结合作者在网络数据爬取和大数据方面的实际工程经验,使得本书更具实用性。《虫术——Python绝技》旨在让更多数据工作者或编程爱好者在大数据时代从海量的信息中通过掌握“虫术”来获取对自已或企业有价值的信息。

 

 

2、Python带我起飞——入门、进阶、商业实战

 

李金洪 编著

编辑推荐

一本容易学会的书。

(1)视频+图书+QQ群互动视频:你老师讲课,便于您对一章的内容有一个大致的、快速的了解。 QQ群互动: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在QQ群中提问。

(2)大量案例,以动手实操为主线,极力打造。

内容提要

《Python带我起飞——入门、进阶、商业实战》针对Python 3.5 以上版本,采用“理论+实践”的形式编写,通过大量的实例(共42 个),全面而深入地讲解“Python 基础语法”和“Python 项目应用”两方面内容。书中的实例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如对医疗影像数据进行分析、制作爬虫获取股票信息、自动化实例、从一组看似混乱的数据中找出规律、制作人脸识别系统等。

《Python带我起飞——入门、进阶、商业实战》的每章都配有同步的教学视频。视频和图书具有相同的结构,能帮助读者快速而全面地了解本章的内容。《Python带我起飞——入门、进阶、商业实战》还免费提供了所有案例的源代码及素材样本。这些代码和素材样本不仅方便了读者学习,而且也能为以后的工作提供便利。

《Python带我起飞——入门、进阶、商业实战》共分为4 篇:第1 篇,包括了解Python、配置机器及搭建开发环境、语言规则;第2 篇,介绍了Python 语言的基础操作,包括变量与操作、控制流、函数操作、错误与异常、文件操作;第3 篇,介绍了更高级的Python 语法知识及应用,包括面向对象编程、系统调度编程;第4 篇,是前面知识的综合应用,包括爬虫实战、自动化实战、机器学习实战、人工智能实战。

《Python带我起飞——入门、进阶、商业实战》结构清晰、案例丰富、通俗易懂、实用性强。特别适合Python 语言的初学和进阶读者,作为自学教程阅读。另外,本书也适合社会培训学校作为培训教材使用,还适合大中专院校的相关专业作为教学参考书。

 

 

3、深度学习:基于Keras的Python实践

 

魏贞原 著

编辑推荐

本书将介绍一种与传统方式不同的学习深度学习的方式;

主要介绍Keras在Python中生成并评估深度学习的模型 ;

本书具有端到端的例子,适合实践,能够快速上手,代码复现容易。

内容提要

《深度学习:基于Keras的Python实践》本书系统讲解了深度学习的基本知识,以及使用深度学习解决实际问题,详细介绍了如何构建及优化模型,并针对不同的问题给出不同的解决方案,通过不同的例子展示了在具体项目中的应用和实践经验,是一本非常好的深度学习的入门和实践书籍。

《深度学习:基于Keras的Python实践》以实践为导向,使用Keras 作为编程框架,强调简单、快速地上手建立模型,解决实际项目问题。读者可以通过学习本书,迅速上手实践深度学习,并利用深度学习解决实际问题。

《深度学习:基于Keras的Python实践》非常适合于项目经理,有意从事机器学习开发的程序员,以及高校在读相关专业的学生。

 

 

4、Python绝技:运用Python成为顶级数据工程师

 

黄文青 编著

编辑推荐

仅仅会Python编程是不够的。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数据分析工程师,还需要有全方位、透彻理解问题本质的能力,善于把实际的工作任务拆解成准确的数据问题,并运用相关的知识来解决。

本书恰好是从这个角度出发的,它条分缕析地帮助你认识任务的本质,教你从数据的角度来思考、拆解任务,并最终顺利地达成目标。

内容提要

Python 已成为广受数据科学领域欢迎的开发语言。《Python绝技:运用Python成为顶级数据工程师》契合这一趋势,结合具体的业务场景,从数据思维的角度出发,剖析各业务环节中数据处理的策略、算法,并运用Python 代码呈现翔实的案例,构建出一个完整的数据分析体系。

在内容的组织和安排上,《Python绝技:运用Python成为顶级数据工程师》层次分明、详略得当:针对简单的数据分析工作,读者可以先浏览第1 章至第3 章;专职从事数据分析的工程师可以通篇阅读《Python绝技:运用Python成为顶级数据工程师》,以构建数据处理工程的完整知识框架;最后一章针对从事大数据分析的工程师提供了一些常见问题的解决思路和方法。

《Python绝技:运用Python成为顶级数据工程师》既适合刚接触数据工程的从业人员作为入门参考,也可以帮助具有一定经验的数据工程师搭建知识体系,洞悉业务场景中的数据奥秘,得心应手地运用数据指导业务。

 

 

5、Python与量化投资:从基础到实战

王小川 等 主编

编辑推荐

量化投资界精英王小川领衔撰写;

Python基础与量化投资策略双管齐下;

为不懂Python语言的读者提供零基础入门;

为有Python基础的读者提供量化策略建模参考,为本书重点;

提供大型回测平台及本书代码;

可将本书代码直接实盘应用,进行投资。

内容提要

《Python与量化投资:从基础到实战》主要讲解如何利用Python进行量化投资,包括对数据的获取、整理、分析挖掘、信号构建、策略构建、回测、策略分析等。《Python与量化投资:从基础到实战》也是利用Python进行数据分析的指南,有大量的关于数据处理分析的应用,并将重点介绍如何高效地利用Python解决投资策略问题。本书分为Python基础篇和量化投资篇:Python基础篇主要讲解Python软件的基础、各个重要模块及如何解决常见的数据分析问题;量化投资篇在Python基础篇的基础上,讲解如何使用优矿()回测平台实现主流策略及高级定制策略等。

《Python与量化投资:从基础到实战》可作为专业金融从业者进行量化投资的工具书,也可作为金融领域的入门参考书。在本书中有大量的Python代码、Python量化策略的实现代码等,尤其是对于量化策略的实现代码,读者可直接自行修改并获得策略的历史回测结果,甚至可将代码直接实盘应用,进行投资。

 

 

6、Python与神经网络实战

 

何宇健 编著

编辑推荐

很丰富:包括10种算法,13个常用的真实样例;

很实战:全书有25个完整实验,9539行代码;

很扎实:通过822个公式,让你理解神经网络的来龙去脉;

很创新:作者原创的软剪枝技术,能应用于各种神经网络模型。

内容提要

人工智能已成趋势,而深度学习则是其中最有用的工具之一。虽然由于科技发展的迅猛,现在实用技术更新换代的频率已经几乎达到了一周,但是其背后最为基础的知识却是共通的。《Python与神经网络实战》的目的就是较为全面地介绍神经网络的诸多基础与进阶的技术,同时也会介绍如何利用神经网络来解决真实世界中的现实任务。各章节的内容不仅包括了经典的传统机器学习算法与神经网络的方方面面,也对它们进行了对比与创新。如果能够掌握好本书所叙述的知识的话,相信即使具体的技术迭代得再快,读者也能根据本书所打好的基础来快速理解、上手与改进它们吧。

《Python与神经网络实战》兼顾了理论与实践,不仅会从公式上推导出各种性质,也会从实验上去验证它们,比较适合初学者进行学习。同时,《Python与神经网络实战》所给出的框架更是能直接、简单、快速地应用在实际任务中,比较适合相关从业人员使用。

 

7、Python云原生:构建应对海量用户数据的高可扩展Web应用

 

【印度】Manish Sethi(马尼什 塞西) 著宋净超 译

编辑推荐

云原生是云计算时代的发展趋势和必然结果,将持续领航云时代架构理念;

用Python语言进行开发,易如门,易掌握,集现今诸多热点技术之大成;

流程完整,示例具体详细,一个实际开发案例贯穿始终,全面开放代码。

内容提要

《Python云原生:构建应对海量用户数据的高可扩展Web应用》以一个应用开发贯穿始终,从云原生和微服务的概念原理讲起,使用Python 构建云原生应用,并使用React
构建Web 视图。为了应对大规模的互联网流量,使用了Flux 构建UI 和事件溯源及CQRS模式。考虑到Web 应用的安全性,本书对此也给出了解决方案。书中对于关键步骤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给出运行结果。读者可以利用Docker 容器、CI/CD 工具,敏捷构建和发布本书示例中的应用到AWS、Azure这样的公有云平台上,再利用平台工具对基础设施和应用的运行进行持续监控。

《Python云原生:构建应对海量用户数据的高可扩展Web应用》适合全栈工程师和想要使用Python 构建云原生应用的开发者学习。

 

8、自动化平台测试开发:Python测试开发实战

 

邹辉 编著

编辑推荐

自动化测试平台测试开发是指开发一个平台系统,结合相关的开源自动化框架进行集成,如Selenium等,然后在该系统 上进行接口自动化测试、App自动化测试、WebUI自动化测试、性能测试等,总体而言,开发出来的自动化平台能使自动化测试更高效、更务实、更可视化、更简洁。

内容提要

《自动化平台测试开发:Python测试开发实战》详细介绍了基于Python语言的自动化平台开发以及自动化测试技术知识。《自动化平台测试开发:Python测试开发实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自动化平台开发为主线、自动化测试为辅线贯穿所有内容。具体包括自动化平台开发方案、数据库表结构设计、前后端代码编写,同时介绍了自动化测试方案、环境、代码、报告、API接口、AppUI、WebUI自动化测试、性能测试等内容。

《自动化平台测试开发:Python测试开发实战》适合从事自动化测试开发的广大开发和测试人员使用,也可供产品测试开发管理人员参考。

 

9、Python数据分析:基于Plotly的动态可视化绘图

 

孙洋洋 等 著

内容提要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和硬件设备成本的降低,当今的互联网存在海量的数据,要想快速从这些数据中获取更多有效的信息,数据可视化是重要的一环。对于Python语言来说,比较传统的数据可视化模块是Matplotlib,但它存在不够美观、静态性、不易分享等缺点,限制了Python在数据可视化方面的发展。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新型的动态可视化开源模块Plotly应运而生。由于Plotly具有动态、美观、易用、种类丰富等特性,所以一经问世就受到开发人员的喜爱。《Python数据分析:基于Plotly的动态可视化绘图》主要介绍Plotly在可视化各领域的应用,包括基础绘图、数据处理、网页开发、程序GUI、机器学习和量化投资等,方便读者对Plotly快速上手。

《Python数据分析:基于Plotly的动态可视化绘图》绝大部分代码用Python语言编写,同时也给出了Plotly在R语言、MATLAB和JavaScript中的应用案例。

 

 

10、Python 并行编程手册

 

【意大利】Giancarlo Zaccone(詹卡洛 扎克尼) 著张龙 宋秉金 译

编辑推荐

通过对本书的学习,读者将学会:

同步多个线程与进程来管理并行任务;

实现进程间的消息传递来构建并行应用;

使用Python进行GPU编程;

管理计算实体来执行分布式计算任务;

使用基于事件的驱动模型编写高效的程序;

应用并行编程技术改进应用的性能。

内容提要

若想充分利用所有的计算资源来构建高效的软件系统,并行编程技术是不可或缺的一项技能。《Python 并行编程手册》以Python为蓝本,对并行编程领域的各项技术与知识进行了广泛且深入的讲解。通过对本书的学习,读者将能够快速且准确地掌握并行编程方方面面的技能,从而应用在自己的项目开发中,提升系统运行效率。

《Python 并行编程手册》共分为6章,从原理到实践系统化地对并行编程技术进行了层层剖析,并通过大量可运行的实例演示了每一个知识点的具体运用方式,是提升并行编程技能的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相信《Python 并行编程手册》的出版将会填补Python在并行编程领域应用的一大空白,能够帮助想要从事并行编程与并行计算的读者提升实践能力,并将这一能力应用到实际的项目开发中。

 

 

这里是福利:

以上10本关于Python的热门图书赠送给一直支持网易云社区的知友!

 

参与规则:点击以下链接八月暑期福利,10本Python热门书籍免费送!进入知乎平台,并在该文评论中回复以上书籍中你最想看的一本书名称。

8月15日,我们将从回复了最想看的书籍名称的知友当中,抽取10名幸运小伙伴免费赠送以上正版书籍一本哦。

 

 

文末插播网易杭州研究院校招信息,附带内推码哦

2019届校招-著名江南猪场-网易招新啦!

猪场校招已开启,姐姐妹妹哥哥弟弟们看过来~

猪场是出了名低调又有内涵的公司,网易杭州研究院是把低调有才华演绎到极致的部门。我们孵化了云音乐、云课堂、LOFTER等你们都在用的产品,又向整个公司甚至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大数据、云计算、安全等nubility的技术能力。我们这里有最牛逼的技术团队,也有你职业场上最好的导师。杭研院就等你来!

投递方式:登录网易校招官网(campus.163.com),选择心仪职位,选择部门“杭州研究院(云计算/大数据/商业服务/技术中台)”,填写内推码5A11U27,完善简历后完成简历投递,即可免简历筛选直接进入笔试环节。

 

更多网易产品、运营、技术经验分享敬请关注网易云知乎机构号:网易云 - 知乎关注者中奖几率更高哦!

posted @ 2018-08-02 14:29  网易数帆  阅读(8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