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网易数帆首场低代码线上沙龙即将开启,报名从速!

直播时间:2022年12月21日 14:00-15:30

直播主题:企业级低代码为软件服务商降本增效

在当前的数字化转型趋势下,作为一款降本增效的工具,低代码正行驶在快车道之上,大大降低了数字化建设的门槛,使得数字化手段不再只是小部分头部企业的专利,每家企业都能快速上手。

对于软件服务商来说,借助低代码平台的应用,可以使其在数字化建设项目上更低成本交付项目:在一家客户中完成项目开发,即可快速复制到其所有同类型的项目中,拓展性和可复制性强,可快速推广,推进更多数字化改革项目落地。

因此,网易数帆将于本周三举办首场面向软件服务商的低代码线上沙龙,邀请到来自信通院、网易数帆以及代表企业浙江鸿程等技术与解决方案专家,共同探讨如何借助低代码助力软件服务商实现降本增效。

点击报名直播

观看席位有限,先到先得!

posted @ 2022-12-19 17:17  网易数帆  阅读(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